Orange Days

終於讓我找到《Orange Days》
這算是我對北川悅吏子的殘念
非把它看完不可
我不知道…
就是喜歡這種看似通俗的愛情故事!!!

下午聚餐後…
我不經意的說…還是大學同學比較好!
高中同學各分飛…
研究所的日子太短暫…
大學在一起四年多…
一起畫素描…一起磨砲棉…一起跟可怕的工廠機具搏鬥
一起噴漆…一起把費盡心思的模型小心翼翼地放在展台上
也一起打球比賽辦舞會展覽….
一起殺上陽明山…一起衝到白沙灣…一起騎車飆到寒冷的太平山
一起逛遍了大台北地區的每個角落!!!

過了幾年… 大家都還是一樣
每次的聚會也一樣…
各自聊著自己的話題
當然也會有人沉默發呆…呵呵
卻奇妙的每次都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我真的喜歡你們
…在這畢業了幾年後…

One response to “Orange Days

  1. 引用通告: 室友在的時候不能看的日劇 « Cyberspace of RainBowFish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