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Project


這是我工作後參與的第一個正式專案,
其實當時我根本還不會設計車子,
理所當然地從設計零件開始學習,
而這款車的外觀造型在那時已經差不多定案了,
我被指派的第一項工作是這款車的LED版本頭燈提案,
後來,合作廠商沒那技術,不了了之。
接著我便開始參與內裝的提案,
從駕駛的中央控制面板、儀表版、收納盒等等開始,
一直到兩個版本的座椅造型修改,
前前後後大約耗去了兩年的時間錯誤中學習,
才逐漸能夠有能力把交付的零部件設計搞定。

這些圖是去年為了上市發表時為了布置展間被指派畫的,
就像宮廷畫匠被豢養在私殿,
必要時畫些賞心悅目的圖來作作樣子,讓大家開心,
所以不必再問我,這車是不是我設計的?
不是,沒有一台量產車是一個人設計的,
而這些圖,只有當我需要下一份工作時,才算是有用。

4 responses to “MV Project

  1. 『而這些圖,只有當我需要下一份工作時,才算是有用』
    這句話太經典了!大推~~~~~~~
    克拉克跟我再把RENDER的圖加進去
    變成一整個完整的設計提案
    我們這個TEAM就可以一起換老闆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