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X 3D Printer

FLUX 3D Printer – Trailer from FLUX3DP on Vimeo.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9 responses to “FLUX 3D Printer

  1. 3D printer越來越強大了,而且表面還算細緻,這樣後續不會拋光拋到吐了

    • 對不起啊! GMAIL在中國完全掛點,我翻牆也忘了去看,還好你留言給我…
      我會看一下你的東西,再給你回信…不過可能要等到周末…抱歉啦!!:)

  2. 喔耶,謝謝Boson師,我看到了~內容讓我思忖一下就回信給你(上週在幫忙趕老闆要帶去展覽的R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