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working on renovation….

PLM-E_20170701_42-1s#project_Off
待這品牌兩年,可惜幾乎沒有真正完成一個項目,但也算是長了見識,每天都被屌圖嚇醒。不只比我年輕的設計師圖屌,年長許多的設計師圖更屌,加上人家的執行經驗更豐富,畫的圖還比你前衛大膽,怎叫人不虛心地學習。

每當我面對一個不同的品牌的時候就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我通常需要花點時間了解他過去的產品或和造型語言,然後再花點時間練習熟悉當下的,最後才能跟著所有的設計師嘗試著提出符合品牌的新的造型語言。但通常都失敗了,哈哈哈!

造型,在大部分的設計師眼中很膚淺,但是在我心中極富吸引力!讓人就是癡迷於追求形式、型態的豐富表現和高度敏銳!你管我 -______-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Start working on renovation….

發表迴響

